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希腊豪门签下西前国脚 他曾力助红军夺得欧冠

2010年08月31日2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腊豪门签下西前国脚 他曾力助红军夺得欧冠

路易斯-加西亚加盟帕纳辛奈科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希腊劲旅帕纳辛奈科斯俱乐部官网宣布,他们已经从西甲的桑坦德竞技签下了32岁的西班牙老将路易斯-加西亚。路易斯-加西亚将和帕纳辛奈科斯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而他的年薪是60万欧元。

路易斯-加西亚在去年夏天加盟了桑坦德竞技。但他在上赛季只为球队出战了14场联赛。过少的出场次数也让路易斯-加西亚萌生去意。在经过和俱乐部谈判后,双方都同意提前终止这份合约。而本赛季有欧冠任务的帕纳辛奈科斯求贤若渴,双方在达成一致意向后,路易斯-加西亚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该队。他也将和前队友法国前锋西塞会合。

路易斯-加西亚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加盟帕纳辛奈科,对我来说是一个相当特别的荣誉。我将能够在这里继续我的职业生涯。来到这里将有一个巨大的机遇等着我,我将尽全力帮助这只伟大的俱乐部拿到联赛桂冠。”

出身于巴萨青训营的路易斯-加西亚曾经在利物浦、巴萨和马竞等多支欧洲豪门俱乐部有过效力经历。2003年夏天,路易斯-加西亚从马德里竞技重新回到巴塞罗那。但他在巴萨始终找不到状态,一个赛季只为球队打入4球。随后在恩师贝尼特斯的召唤下,路易斯-加西亚加盟了利物浦。而他也在这里找到感觉。在2004-05赛季出场29次,打入8球。特别是在冠军杯对尤文图斯和切尔西的比赛中,他都有精彩入球。最终他也随球队夺得了那个赛季的欧冠冠军。但随着伤病的增多和状态下滑,路易斯-加西亚反复辗转各队。

路易斯-加西亚国家队之旅开始于2005年与中国队一场友谊赛上。在随后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对阵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他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西班牙队5比1击败对手。

作为希腊的一只传统的豪门,帕纳辛奈科斯在今年的欧冠小组上和巴塞罗那,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分到一组,形势对他们颇为不利。由于巴塞罗那的实力远远超过其余三队,所以他们小组出线几乎没有什么悬念。而帕纳辛奈科斯虽然作为第二档的球队,但他们的实力并没有明显高出哥本哈根和喀山红宝石。特别是对方都各自拥有魔鬼主场,帕纳辛奈科斯的小组赛之旅可谓十分凶险。而他们签下拥有多年欧战经验的路易斯-加西亚,也是希望这名西班牙老将能够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帮助球队克服这一系列难关,最终取得小组出线的名额。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