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主帅:解放纳什做射手 特科格鲁负责组织

2010年08月31日16: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太阳队主帅阿尔文·金特里在参加菲尼克斯当地一家电台的访谈栏目时谈了新赛季球队阵容转变以及新队员如何更快地适应等问题。 太阳队在休赛期流失了他们的全明星大前锋阿马尔·斯塔德迈尔,随后他们用通过交易得到了土耳其人特科格鲁,代价是林德罗·巴博萨

金特里表示,截至目前为止,新球员对于球队的适应非常不错,但是新赛季的化学反应还有待观察。他还提到了热火队三巨头,虽然他们都拥有着极强的个人能力,但是究竟能否夺冠还要看赛季开始之后球队的化学反应到底怎样。

上个赛季,太阳队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杀入了西部决赛,新赛季随着小斯的离开太阳队将会面临着更加困难的局面,对此,金特里有自己的打算,“去年人们就把我们排在第七名、或是第九、第十名,我跟我的球员们说,我们不必在意赛季刚开始的排名,我们应该在意的是赛季结束时的排名。如果你没能进季后赛,就说明他们的预测是对的,而如果我们进了季后赛,那就na-na-na-na poo-poo(金特里自己造的词)……”

而对于球队在今夏最主要的补充特科格鲁,金特里更是语出惊人,“希度绝对是个进攻推动者,我们将把球交到他的手上。我们将第一次可以把史蒂夫(纳什)当做射手来用,其实他非常擅长投篮,我估计他的投篮可以排到联盟前五,但是我们以前没有机会把他放到这个位置。”

只是不知道从组织进攻当中解放出来的纳什是否会由一个助攻高手变成一个得分机器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