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悍将遭哄抢 阿曼德森或赴黄蜂联手保罗

2010年08月18日19:15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眼下距离自由市场开放已经过去了近七周的时间,然而太阳前锋路易斯-阿蒙德森(Louis Amundson)却仍然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不过,阿蒙德森也许很快就会选定他的新东家。

据ESPN专栏作家Marc Stein的报道,阿蒙德森已经接近于作出最后的决定,而目前已知正在追逐他的球队有三支:黄蜂勇士以及步行者,另外还有一支不确定具体队名的球队也在竞争行列中。

据了解,勇士和黄蜂是对阿蒙德森最为中意的两队,但步行者在交易走特洛伊-墨菲(Troy Murphy)后也开始向这位6尺9寸的白人内线发起猛攻。

阿蒙德森上赛季在太阳场均14.8分钟内有4.7分4.4篮板以及0.9次封盖进账,他也曾多次表示过自己希望与太阳队进行续约。但太阳在自由市场开放后先后与钱宁-弗莱(Channing Frye)以及瓦里克(Hakim Warrick)签下大合同,并交易来了另一名前锋特科格鲁(Hedo Turkoglu),这也使得他们基本不可能再留下阿蒙德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