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跑轰战术开联盟先河 五前锋战术谁可阻挡

2010年08月30日08:0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知不觉中,太阳已经组建了一支“小前锋部队”。实际上,只要他们愿意,他们完全可以在比赛中派出由五名小前锋组成的阵容。

在这个五前锋的阵容中,特考格鲁可出任控球后卫,柴尔德里斯可打二号位,格兰特·希尔出任小前锋———这是他最熟悉的位置,达德利打大前锋,然后厄尔·克拉克出任五号位。请记住,这套阵容中甚至还不包括新加盟的哈基姆·瓦里克(上赛季效力于公牛),他虽然名义上是一个小前锋,但他打四号位可一点问题都没有。

近日,雅虎专栏作家凯利·德威尔推出了他的“现役最强小前锋榜单”,结果,我发现我的这套阵容中有四名成员———除了克拉克———都是榜单30强中的成员:柴尔德里斯第22,特考格鲁第23,达德利第25,格兰特·希尔第29。有些可惜的是,他们没有一个进入20强。

放在过去,这样的阵容将会让所有人感到莫名其妙,但是现在你不得不承认,太阳这些球员都能打很多个位置。在目前的太阳阵中,特考格鲁的位置是首发四号位,柴尔德里斯打的是替补二号位。

我认为NBA现在的位置划分其实已经很模糊,它更关注球员的技术。太阳拥有进攻创造者兼三分投手特考格鲁、防守尖兵兼最佳切入者柴尔德里斯、防守尖兵兼三分投手达德利、中远距离投手希尔……有这么多多能的球员,太阳的阵容配置自然可以很丰富。———ESPN记者迈克尔·舒瓦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