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接班人身在曹营心在汉 或离开太阳返欧洲

2010年08月22日09:59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2日 德拉季奇上赛季在太阳队崭露头角,他被太阳作为纳什的接班人,不过,这名年轻球员却想着回欧洲打球。据一个希腊篮球网站爆料,德拉季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他虽然在NBA小有成就,但是仍然希望回欧洲打球,特别是回希腊打球。

“通过两年的熟悉适应,我已经习惯NBA的节奏之类,我在这里打球总体感觉不错。不过,在下赛季之后,我将面临续约的问题,届时我可能不能合太阳队完成续约。如果这样的话,我可能就会回欧洲打球。”德拉季奇说。德拉季奇上赛季在太阳队崭露头角,逐渐显露出纳什接班人的气势。

德拉季奇在上赛季太阳队对阵马刺的季后赛中,一战成名。在太阳对阵马刺的前两场比赛中,太阳队大比分2-0领先对手,马刺队第三场比赛志在必得。不过,德拉季奇作为曾经马刺的选秀,他在关键的第四节11投9中,砍下23分,帮助太阳队取得16分的领先优势并击败马刺。

“我最终都会面临续约的问题,当然这还需要等一定的时间。不过,一旦续约的时候到了,我就会全面考虑我的选择,包括欧洲。欧洲篮球的大环境不错,特别是希腊,我对这里非常感兴趣。如果能够回到欧洲,我希望球队有夺冠实力,夺冠一直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德拉季奇说。按照德拉季奇现在的表现,太阳队应该会续约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