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纽卡宣布签德罗巴队友 4年长约锁世界杯国脚

2010年08月28日13:10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纽卡宣布签德罗巴队友 4年长约锁世界杯国脚

德罗巴队友伊斯梅尔-莱奥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英超纽卡斯尔联俱乐部官方宣布,切尔西巨星德罗巴的国家队队友、科特迪瓦世界杯国脚伊斯梅尔-蒂奥特正式加盟。据悉,蒂奥特已与“喜鹊”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长合同,并且也已取得了英国劳工部颁发的劳工证。

现年24岁的蒂奥特,从比利时安德莱赫特俱乐部出道,曾在比利时杯赛中因为点球罚失而被球迷记住。后转会至荷甲新贵特温特,上赛季在前英国主教练麦克拉伦的率领下,最终问鼎荷甲冠军。

当然,让球迷印象深刻的还有蒂奥特在科特迪瓦国家队的表现。虽然年仅24岁,但蒂奥特通过自己的在俱乐部的超强发挥,已和大名鼎鼎的队友德罗巴一样成为科特迪瓦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之一。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司职中场的蒂奥特在国家队3场小组赛中场场首发,累计参赛时长高达278分钟,虽然科特迪瓦国家队最终无缘小组出线,但蒂奥特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各界的认可。

正式加盟纽卡后,蒂奥特在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对我来说加盟这支世界闻名的球会是一次巨大的荣誉,我十分期待在英超更高水平的赛场上检验自己的能力”。此外,更令蒂奥特开心的是,来到英超后他将在这儿见到自己国家队的大哥们,包括切尔西巨星德罗巴、卡等人,“在英超踢球意味着我将与我国家队的队友们(德罗巴、卡卢等)‘为敌’,这是多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啊”。

最后,纽卡主帅休顿将蒂奥特的加盟赞为一次伟大的转会,“这是一次伟大的签约,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他的到来对我队的实力是一次极大的补充”。(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