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纽卡升级换血瞄准旧将 耶纳斯或重回圣詹姆斯

2010年05月22日18: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纽卡升级换血瞄准旧将 耶纳斯或重回圣詹姆斯

耶纳斯在纽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太阳报》消息,升级成功的纽卡斯尔本赛季将进行大规模引援。喜鹊首先想到的是旧将耶纳斯,英格兰中场目前效力于热刺,不过他在白鹿巷过的并不开心。

从资金上来说,纽卡重返英超获得4000万英镑的电视转播分成,门票及其他收入约为6000万镑。收购在热刺沦为替补的耶纳斯,资金并非纽卡的短板。

从可能性上来看,老雷德克纳普执教热刺之后,中场重用霍德尔斯通与帕拉西奥斯,耶纳斯整个赛季加上替补一共踢了19次。老雷表示:“如果价钱合适,我不会阻止耶纳斯重回圣詹姆斯公园。”

耶纳斯成名于纽卡。02年以500万英镑加盟喜鹊之后,耶纳斯当年便捧得英超年度最佳新秀奖项。05年以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热刺。

纽卡上下也对耶纳斯的回归表示欢迎。纽卡主帅休顿称:“如果杰纳斯能够重新回到圣詹姆斯公园的话,我肯定他定会为纽卡斯尔保级做出贡献。”(铁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