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纽卡宣布签英格兰传奇 铁塔转会5次全部0身价

2010年07月28日18:1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纽卡斯尔官网截屏

纽卡斯尔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纽卡斯尔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成功签下索尔-坎贝尔,前阿森纳黑塔与纽卡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并拥有一年续约优先权。新赛季,坎贝尔将身穿象征主力的5号球衣为喜鹊征战。

此前,英国各大媒体就提前披露了坎贝尔加盟纽卡斯尔的消息。上赛季结束后,凯尔特人和桑德兰都希望得到这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但阿森纳黑塔在与菲奥拉完婚之后,最终选择了英格兰老牌俱乐部纽卡斯尔。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坎贝尔职业生涯第5次自由转会,此前不论是从热刺叛逃阿森纳,还是去到朴茨茅斯、诺士郡、回归阿森纳和这次的加盟纽卡斯尔,坎贝尔每次转会都是零身价。

对于加盟纽卡斯尔,坎贝尔显得很高兴,他说:“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不能奢望有更好的转会。纽卡斯尔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我要感谢球迷和克里斯-休顿,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比赛。”纽卡斯尔主帅克里斯-休顿认为,坎贝尔会是一笔有益的补充,他说:“索尔(坎贝尔)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在防线上有统治性的力量,我期待着与他共事。”

重返英超的纽卡斯尔决心站稳脚跟,因此他们必须要仰仗一批经验丰富的老将,一周前,原主力后卫史蒂芬-泰勒肩膀重伤接受手术,将要至少休战三个月,坎贝尔此时的加盟对喜鹊来说非常关键。名宿基翁也说:“我的老朋友坎贝尔能给纽卡斯尔带来帮助,他能给喜鹊的新赛季带来信心。”

现年35岁的坎贝尔在上赛季以自由身加盟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上有11次出场,起到了一名老将应有的作用。目前,坎贝尔已经在英超联赛中出场496次,在历史上排在詹姆斯、吉格斯和斯皮德之后,列第四位。在国际赛场上,作为前英格兰队长,坎贝尔有73次出场纪录,更连续6次率领英格兰队参加大赛,包括1996、2000和2004年欧洲杯,1998、2002和2006年世界杯,功勋卓著。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