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赛后发布会突发飙 直指比赛环境不公平

2010年08月27日21:02腾讯体育陕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给陕西省运动会让路,中超第21轮陕西主场对阵长春的比赛提前进行。最终陕西中建队在主场1:0击败了长春亚泰队,这为他们争夺下赛季的亚冠资格获得了宝贵的积分。不过本场比赛结束后,客队主帅沈祥福对于裁判的判罚表示强烈的不满,认为比赛缺乏客观公平的比赛环境。

本场比赛对于陕西和长春亚泰来说都非常关键,尤其是沈祥福面临下课的危机,因此,对于胜利的渴望可想而知。比赛结束后,沈祥福原本是派球队的另外一名助理教练参加发布会,可能是想到了其中的后果,正当赛后新闻发布会要召开的时候,沈祥福又从发布会大厅叫走了这名助教,不多时,沈祥福本人终于在发布会大厅露面。

沈祥福首先对自己球员的表现给予极大的肯定,他说:“我们在上半场先丢一球,比赛显得比较被动,下半场,我们的队员并没有放弃,踢得非常积极主动。我感谢他们在球场上的这种表现。”等鼓励完了弟子,沈祥福就将矛头指向了裁判,他非常直接地说:“这是我们客场的比赛,我也知道在客场不好打,困难会很多,但是我希望这样的困难不是表现在其他方面,我们非常希望能够有一个客观公平的比赛环境,这样才会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更为有利。”

很显然,沈祥福认为这场比赛的主裁判王津在多次判罚上显得不公,尤其是下半场比赛还剩下十多分钟的时候,亚泰队有球员在禁区内倒地,沈祥福认为那个球应该判罚点球。可惜裁判没有判罚。

陕西中建主教练科萨对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非常满意,也许是过于激动,他用三个非常评价了这场比赛,“我们打了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因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而且非常关键的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我们向着自己的目标迈出了关键的一步。”科萨坦言:“赛前,我们预料到了这场比赛的艰苦性,因为就我在中国执教这么多年来看,长春亚泰队无论排名如何,他都是国内的顶级球队之一,这支球队打法非常成型,斗志非常顽强。”谈完了对手,再谈本队,科萨说:“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针对长春亚泰队的特点,打出了自己制定的技战术打法,而且更为关键的是,我们在比赛中获得了进球。下半场比赛前15分钟,如果我们能够抓住机会的话,是还会有机会进球的,这样,我们就能提前确定胜利了,可惜我们没有能够抓住机会,错过了。这导致我们在后面的时间里,打得非常被动。”(陕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