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歌奇不满球队表现 沈祥福欲加速亚泰年轻化

2010年08月18日22:02腾讯体育风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凭借巴西前锋克劳迪内的梅开二度,长春亚泰在主场2比1战胜深圳红钻,保持主场对对手的全胜战绩。重压之下的沈祥福暂时摆脱了帅位危机,赛后他并没有过多表扬首席功臣克劳迪内,而是重点谈到了球队的年轻化改造。

赛后新闻发布会,深圳红钻主帅高歌奇很不满意球队表现,他认为连续四个客场让球队很疲惫,长春取得主场胜利理所应当。“我对比赛开场后的表现很不满,下半场开场后也是如此。整场比赛只有最后20分钟才是我想看到的内容。以后的比赛,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主场获胜,沈祥福依旧平静,他说:“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很充分,队员也十分努力。年轻球员表现得很出色,有拼劲有活力。”本场比赛,长春共有3名90后球员出现在球场上,对于球队的年轻化改造,沈祥福认为势在必行,“年轻球员体力好,求胜欲望非常强烈,以后我们会更多的使用年轻球员,为明年做准备。”

对于本场比赛的功臣,沈祥福觉得克劳迪内只是发挥了整场水平,他还可以有更好的表现,“这名外援的进球欲望和射门水平都是一流的,我们没有选错人”。沈祥福对本场比赛两次助攻的张文钊赞誉有加,“张文钊这名小将发挥得很抢眼,也展示了自己的水平,两次助攻很难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