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迁怒天气影响发挥 南昌保级任重道远

2010年08月22日22:28腾讯体育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南昌衡源主场“双杀”长春亚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教练谈了各自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南昌衡源凭借贝托和邹仲霆的进球主场2比0击败了长春亚泰。继4月23日南昌衡源客场2比1击败长春亚泰之后,南昌衡源在本赛季完成了对长春亚泰的“双杀”,此前,南昌衡源已经被北京国安和深圳红钻“双杀”,这一次,南昌衡源终于完成了自己在中超的第一个“双杀”。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教练就本场比赛谈了各自的看法。

在新闻发布会上,长春亚泰主帅沈祥福显得十分沮丧,毕竟球队本赛季战绩一直不佳,输掉这场比赛也让长春亚泰开始进入保级的行列。沈祥福说:“本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打得不错,我对他们的胜利表示祝贺。对手的年轻球员非常有潜力,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积极,显得很有拼劲。”在恭维了对手一番之后,沈祥福还说出了本队输球的原因,其理由实在有点说不过去。沈祥福说:“南昌的天气比较热,温度太高,这影响了队员的正常发挥,比赛中,我们的队员表现的不好,有自己的原因,也有天气的原因。”

对于天气炎热的说法,显然是站不住脚跟的。其实,今天南昌的天气比之前几个主场来说凉快了许多。辽宁宏运和北京国安这两支同样来自北方的球队,在南昌也没有输球,当时的气温还更高,沈祥福用这样的一个借口来为输球找借口的确是有些说不过去。

随后,南昌衡源队助理教练沈鸣代表了处在禁赛期的主教练朱炯发言,沈鸣说:“长春亚泰是去年的亚军,他们的实力肯定是在我们之上的。能够赢得今天的比赛,我们全队都很开心,能够取胜我感觉非常幸运。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战术还是防守反击,做好防守的同时寻找进球的良机。非常感谢队员们在比赛中能发挥出好的表现,他们都很好的领会了教练组赛前布置的战术。现场的南昌球迷也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不过,这场胜利并不会让我们放松警惕,保级依然是我们的目标,后面的比赛中,我们还要认真总结,弥补自己的不足,争取在赛季结束时能够保级成功。”

当在场的记者还想问点什么时,主持人宣布因为天气太热发布会提前结束。在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南昌衡源积22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领先倒数第二的重庆力帆3分。不过,重庆力帆少赛一场,正如沈鸣所说,南昌衡源队在保级路上并不能放松警惕。而输球的长春亚泰只领先南昌衡源1分,排在第12位。接下来的比赛,长春亚泰也要开始为保级而战。与杭州绿城和陕西中建不同,虽然都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但只有长春亚泰这支昔日的中超冠军依然在泥潭中不能自拔。杭州绿城和陕西中建目前分列5到9位,尽管做过“副班长”,但至少从目前来看保级无忧。

下轮比赛,中超联赛的一周双赛又将告一段落。南昌衡源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而长春亚泰将回到主场迎战同样战绩不佳的河南建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