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阿斯报:夏季热身皇马胜巴萨 开局定冠军归属

2010年08月27日20:32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斯报:夏季热身皇马胜巴萨 开局定冠军归属

皇马在热身赛上表现抢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杯上2比0击败乌拉圭的佩纳罗尔捧杯。至此在今年夏天的6场热身赛中,皇家马德里保持了不败的战绩,这一点他们超过了竞争对手罢赛罗马。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认为,银河战舰在夏天已经开了个好头,他们将在新赛季给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以巨大的压力。

在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皇家马德里的大部分球员迎来了假期。8月他们重新集结,并且远赴美国参加拉练。在前两场热身赛中,皇家马德里以相同的3比2分别战胜了美洲队和洛杉矶银河队。随后和拜仁慕尼黑战成0比0平,点球4比2获胜赢得贝肯鲍尔杯,1比1战平比利时标准列日,3比1拿下西甲新军赫库拉斯。加上2比0战胜佩纳罗尔的比赛,皇马的6场季前热身赛获得5胜1平的佳绩保持不败。

反观巴塞罗那,他们先以4比2拿下挪威球会瓦勒伦加,随后5比2击败韩国明星队,3比0轻取北京国安。不过在西班牙超级杯上,巴塞罗那首轮1比3负于塞维利亚,回到主场4比0大胜复仇后捧杯。尽管当地时间25日晚,巴塞罗那还有一场和AC米兰的甘伯杯交锋,但负于塞维利亚一战已经让他们今夏热身赛不可能收获不败战绩。

《阿斯报》认为,皇家马德里在热身赛中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虽然球队的阵容并不齐整,但是可以看出的是,穆里尼奥的到来还是给球队打了一针强心剂。很多球员都非常欣赏这位新任主帅,并且希望通过热身赛的良好表现争取赢得主力的位置。在穆里尼奥到来后,皇家马德里队内已经形成了一个良好的竞争氛围,这将帮助他们提升战斗力以抗衡巴塞罗那。

对于巴塞罗那来说,负于塞维利亚反而如同一盆冷水浇醒了全队。随后他们强力反弹送出4比0的大胜就是明证。西甲联赛即将于本周末打响,巴塞罗那作为卫冕冠军已经感受到了来自于皇家马德里的压力。瓜迪奥拉的训练成果至少在热身赛中并未得到体现,因此西甲的开局阶段,巴萨能否获得全胜的战绩压倒皇马值得关注。《阿斯报》最后给出的结论认为,巴萨和皇马的竞争将从第一轮开始,谁能在前六轮占据优势,谁就更有希望笑到最后勇夺西甲冠军。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