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切尔西购拉莫斯竟是炒作 为涨薪却遭皇马怒批

2010年08月27日15: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购拉莫斯竟是炒作 为涨薪却遭皇马怒批

拉莫斯转会只是经纪人炒作的手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透露,前一段热炒的切尔西高价招揽拉莫斯的消息,竟是拉莫斯经纪人的故意炒作行为,真实目的就是敦促皇马给拉莫斯涨薪。

“皇马挖角A-科尔,切尔西绝地反击4000万招揽皇马铁卫拉莫斯”这是《马卡报》两周前的消息,不过昨天切尔西高层已经出面予以否认。那么震惊足坛的消息从哪得来呢?而且曝出消息的还是皇马喉舌媒体《马卡报》!今天的《阿斯报》给出了合理的解释,这一切都是拉莫斯经纪人所为,目的就是给皇马施压,从而得到俱乐部的高薪续约合同。

作为世界冠军西班牙和皇马的双料主力,拉莫斯的能力毋庸置疑。从名气角度讲,拉莫斯至少是和麦孔、阿尔维斯齐名的顶级右后卫。而且拉莫斯86年出生,相比麦孔(81年)和阿尔维斯(83年)有更大潜力。但就是这样一位球员,在挥金如土的皇马却仅有300万欧元的年薪。与他齐名的后卫年薪至少500万以上,超过30岁的特里年薪达到850万。

自从05年夏天登陆伯纳乌后,拉莫斯每个赛季联赛至少为皇马出战30场,每赛季最少也有4球进账,冠军杯也几乎打满皇马的比赛。在球迷心中,拉莫斯就是继劳尔、卡西利亚斯之后队长的不二人选,也被公认为是伯纳乌未来的领袖。拉莫斯的表现一直兢兢业业,不过他在皇马的薪水只能排在第八名。C罗卡卡千万的年薪除外,就是替补本泽马和新人厄齐尔的年薪也超过自己,这是拉莫斯不能容忍的。

拉莫斯认为自己遭到了不公正待遇,所以他的经纪人、也是他的哥哥雷内-拉莫斯(Rene Ramos)试图通过其他俱乐部的召唤,让皇马高层意识到拉莫斯的重要性,从而让俱乐部涨薪。不过这样的伎俩并没有奏效,昨天拉莫斯的哥哥和父亲与巴尔达诺进行了会谈,结果涨薪的要求遭到了巴尔达诺的拒绝。巴尔达诺表示:“拉莫斯的合同到2013年到期,现在还不是谈续约的时候。”随后还告诫拉莫斯的经纪人,不要再用这种方法试图达给俱乐部施压,这样会让俱乐部和球员之间产生误会。

公平的说,拉莫斯的薪水确实不符合他的能力和名气,不过现在要求加薪肯定不会被满足,皇马也有自己的难处。世界杯前,伊瓜因就因为吵着涨薪而险些被卖掉。如今一旦给拉莫斯涨薪,肯定会有其他球员狮子大开口,这是高层不愿看到的结果。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