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皇马不惧任何队 穆帅率领我们赢三冠王

2010年08月27日16: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皇马不惧任何对 穆帅率领我们赢三冠王

C罗表达了对穆里尼奥的信任

腾讯体育讯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2010-2011欧洲冠军杯小组抽签仪式上,皇马又一次被分到了死亡之组,同组的球队还有意大利老牌劲旅AC米兰、荷兰的阿贾克斯和在法甲赛场上以防守著称的欧塞尔。这一小组也被公认为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皇马技术经理布特拉诺在第一时间就表示了抱怨。然而今天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采访时,C罗则显得信心十足。

上赛季皇马经历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联赛中又一次的败倒在巴萨脚下,而在欧冠赛场上也是铩羽而归,更是在主场耻辱性的被米兰逆转。因此本赛季皇马高层痛下决心,先是签下了带领国际米兰获得三冠王的穆里尼奥,又买入了迪玛利亚,赫拉迪,厄齐尔和卡瓦略等球星,种种迹象都在表明皇马在为下赛季坐着充分的准备。他们想尽快结束颗粒无收的这一窘迫状况。

“欧冠赛场上的每一个对手都很难打,然而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这样我们就能够在赛季末举起冠军奖杯。我们是皇家马德里,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但我们从不畏惧任何人”。C罗说道,“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的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们经历了一个不是很成功的赛季,球队上下对于冠军的渴望都十分强烈,我们有着强大的动力,而这个动力也将会一直推动着我们的前进”。

随着穆帅的加盟,皇马球队上下也重新燃起了对新赛季的渴望,毕竟在联赛上已经被巴塞罗那领先了好几个赛季了,他们想早早的结束这一状况,重新站在欧洲之巅。这其中就有C罗,葡萄牙人说道,“我来到皇马后还没有为皇马夺得过任何一个冠军,我十分渴望第一个冠军的到来”。

英超赛场上C罗和穆里尼奥曾经就是一对老冤家,然而现在C罗则将穆里尼奥视为世界上最出色的主教练,“穆里尼奥上赛季在国米取得了成功,我也看了很多场国际米兰的比赛,穆里尼奥是他们获得三冠王的一个关键因素。”对于新主帅这位前曼联球星显得十分的期待,他表示“当我们所有人一起努力时,皇马本赛季的目标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冠王。在波尔图和国际米兰穆帅都已经做到了这点,现在他在皇马也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前阶段皇马阵容中出现了不少的伤病,卡卡、佩佩等都接二连三的倒下,一时间内媒体职责穆里尼奥高强度训练的声音铺天盖地,然而C罗则出面维护自己的教练“训练刻苦那是必须的,我们要取得好的成绩必然要经过认真的训练,看得出我们前阶段的训练成果还是明显的,我们都很高兴现在所做的工作,就让比赛成绩去说明这一切把”。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