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曝艾弗森潜在新东家 或加盟山猫联手乔丹

2010年08月27日08: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 阿伦-艾弗森自从去年被76人裁掉之后,一直处在失业状态,关于他的下家众说纷纭。据《篮圈世界》高级记者托尼-比尔分析,现在最有可能接纳艾弗森的球队,除了之前传言的篮网猛龙之外,山猫队也是其中之一,因为艾弗森和布朗情同父子。

艾弗森现在处于失业状态,他过去的经历让很多球队望而却步。艾弗森过去两个赛季,因为得不到主力位置和足够的上场时间,分别是活塞和灰熊队消极怠工,扰乱这两队的化学反应。因为艾弗森的这些表现,他虽然拥有很强的能力,现在仍然无人问津。

不过,如果艾弗森加盟山猫的话,他的老毛病会好很多。艾弗森在76人期间,和拉里-布朗闹矛盾的时候也很多,但是他最终还是意识到老布朗对自己的作用。艾弗森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称老布朗是自己的父亲。所以艾弗森在经历风风雨雨之后,应该会接受老布朗的调教。

与此同时,山猫队是乔丹的球队,艾弗森多少会给飞人一些面子。艾弗森虽然在职业生涯早期,有对乔丹不敬,以致在联盟引起轩然大波。不过,艾弗森时候对此进行了解释,他不是单单不怕乔丹,他是不怕任何人。换句话说,艾弗森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尊重乔丹。

目前山猫队没有一个合格的主力控球后卫,艾弗森如果加盟的话,恰好有用武之地。山猫队上赛季的主力控球后卫费尔顿最终未能和山猫队完成签约,他加盟了尼克斯队。山猫队为此一直在试图寻找一个好的控球后卫,他们之前追求猛龙队的卡尔德隆失败。(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