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黄蜂魔术双双否认有意AI 艾弗森已难获垂青?

2010年08月23日08:2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黎双富报道 联盟近日传言,黄蜂魔术两支球队都有意向签下自由球员阿伦-艾弗森。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闻讯后打电话给两家球队的内部人士求证消息的真伪,结果都得到了否定的答案。

“我很确定黄蜂没有对阿伦·艾弗森表达过任何的兴趣,他们甚至都没有考虑过要签下他这件事情,”马克·斯特恩在微博中写道,“我从奥兰多方面得到的消息差不多,他们并没有签下艾弗森的计划。”

麦蒂敲定东家(活塞)之后,艾弗森成了自由球员市场上仅剩的大牌,截止到目前,没有任何一支球队真正对他表达过兴趣。艾弗森之前通过经纪人表示,他一直在坚持训练,并希望重返赛场、继续征战NBA。AI最近一次露面还是在上个月月底,他观看了一个业余垒球巡回赛的比赛。当时,艾弗森出现在观众席上,并与几位球迷合影留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