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媒体建议篮网签艾弗森 球迷愿意到场看他打球

2010年08月23日0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媒体建议篮网签艾弗森 球迷愿意到场看他打球

小艾下赛季将穿上篮网队服?(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曾经叱咤赛场的得分王,1996年的状元阿伦-艾弗森,自从上赛季离开76人后就一直无球可打,今年夏天在自由市场上也是无人问津。艾弗森难道真的没任何用处了吗?对一些球队来说,签下艾弗森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比如篮网队。《篮网每日新闻》分析认为,篮网应该考虑下签艾弗森,艾弗森的实力与号召力值得篮网冒一次险。

上赛季,艾弗森在为76人效力的25场比赛里,场均还是能够拿到13.9分4.1助攻3篮板。艾弗森的年龄的确有些老了,但是相信他只要站在球场上,还是能够做出一些贡献,篮网这支球队也需要艾弗森这样的老将。而更好的消息是,现在篮网签艾弗森可能不需要支付太多的薪水。

艾弗森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可以让篮网这支年轻的球队变得稳定一点,他的号召力可以帮助球队。今年夏天,篮网追逐大牌球星的生意基本没什么收获,艾弗森如果穿上篮网的球衣,除开能在场上做贡献外,还能刺激篮网的门票销售。可以说,篮网给艾弗森一个机会的理由很多,篮网球迷也非常愿意看到艾弗森的到来。相比于墨菲、奥特洛莫罗这些人,在球票销售上艾弗森更有用,球迷更愿意看艾弗森的比赛。

一旦艾弗森能加盟篮网,他们的首发阵容就应该是:哈里斯、艾弗森、泰伦斯-威廉姆斯、墨菲与洛佩兹。不过艾弗森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显得身高有些不够,而且篮网需要一名可以投三分球的得分后卫在首发阵容里。莫罗或者奥特洛可能更适合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艾弗森,可能更适合出任替补。

艾弗森的另外一个不确定的因素,是他能不能放弃大量的出手权,安心做一名替补队员,改变他此前的球风。上赛季在76人队,艾弗森的场均出手次数还是达到了11.6次,在“小将军”约翰逊的帐下,艾弗森可能无法获得这么多的出手机会。篮网如果决定签下艾弗森,艾弗森本人也需要改变他的打法和球风,他需要变得更耐心,减少持球机会,学会给洛佩兹传球,让哈里斯去做好组织后卫的工作。加入篮网,改变球风,这也许是艾弗森职业生涯最后的机会。当然,艾弗森的实力与号召力,也值得篮网去冒险签下他。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