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拉姆主动要求续约拜仁:我就在这哪也不想去

2010年08月27日01:21腾讯体育西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拜仁副队长拉姆来说,近来的日子可谓春风得意马蹄疾。上个赛季拉姆随球队连夺德甲和德国杯的冠军,并在欧冠中闯入最后的决赛。由于巴拉克的受伤,拉姆又临危受命,接过德国队队长袖标,率队在世界杯上勇夺季军。日前,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拜仁边卫表示自己非常满意球队现在的情况,希望能与拜仁签订一份长期的工作合同,将自己完全的交给球队。

在面对记者关于自己转会传闻的提问时,拉姆说到:“我很喜欢在拜仁踢球的感觉,哪儿都不想去。”拉姆和拜仁的合同将于2012年到期,“我的合同将在后年到期,这个赛季球队应该会与我商谈新的工作合同。我想和球队签订一份长期的合同,这很乐观,我想我们会达成一致意见的。我期待与球队一起开创新的时代,未来的很多年我们都将在欧洲冠军争夺者的行列。”据悉,拉姆有可能得到一份和穆勒一样延至2015年的新合同,届时小飞鼠将年满32岁。

在谈到对球队本赛季成绩的展望时,拉姆表示:“在新赛季的第一场联赛中,我们表现的并不完美。我想这可能与大家都稍微有一些疲惫有关,但这不是表现不佳的借口,我们应该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拉姆作为拜仁青训营的优秀产品,21岁时便在德甲的斯图加特队走红,在马加特的带领下,那只青年近卫军在德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06/07赛季拉姆回归拜仁,并凭借出众的实力成为后防线上的主力球员。2004年拉姆首次入选国家队,并以主力身份参加了2006年的世界杯。上个赛季,拉姆更是不可思议的在拜仁三线的比赛中几乎保持全勤,队中的重要地位可见一斑。德甲新赛季已经开始,拉姆将随拜仁再次向欧洲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