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瞄准德甲俩后卫 拜仁大漏勺有望转投意甲

2010年08月24日2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瞄准德甲俩后卫 拜仁大漏勺有望转投意甲

尤文相中德米凯利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虽然在早些时候《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准备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闪电签下热那亚后卫博凯蒂,不过随后这份报纸又给出了另外一位后防人选——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阿根廷中卫德米凯利斯。

《米兰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在昨日下午约见了德米凯利斯的经纪人西特斯皮勒,两人商讨了这位阿根廷国脚转会的可能性,马洛塔希望德米凯利斯能够尽快作出决定加盟尤文图斯。

德米凯利斯目前在安联球场的处境十分尴尬,逐渐失宠。虽然他与俱乐部的合同还要到2012年到期,但是“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曾公开批评经常犯下低级失误的德米凯利斯已经配不上现在的拜仁慕尼黑。之后主教练范加尔决定让其担任替补,这让德米凯利斯无法接受从而拒绝出场比赛,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离队成为最佳的选择,德米凯利斯要做就是在最后一周的时间里为自己找好下家。

尽管德米凯利斯的状态极其不稳定,可谓后防定时炸弹,但是对他有兴趣的俱乐部却依然“孜孜不倦”地追求着。除了斑马军团外,佛罗伦萨和马德里竞技也都有意引进德米凯利斯。不过尤文图斯并不愿意冒太大风险,马洛塔准备租借这位阿根廷铁卫一个赛季,然后再决定是否将其买断。

与此同时,作为尤文图斯喉舌的《都灵体育报》则为老妇人“物色”了另外一位后防人选——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意大利后卫巴尔扎利。斑马军团和巴尔扎利的传闻传闻由来已久,早在这位内斯塔接班人还在巴勒莫时尤文图斯就希望将其揽入怀中,但是最终被财大气粗的狼堡横刀夺爱。两年之后,尤文图斯欲再次引进29岁的巴尔扎利,机会变得更大,一来主帅德尔内里表示俱乐部还需要在夏季转会中引进一名中后卫,二来随着A·弗里德里西和克亚尔登陆大众球场,新赛季巴尔扎利获得的上场时间将会变得越来越少,因此转会可能达到双赢的效果。

马洛塔和德尔内里希望开辟尤文图斯新时代,重现黑白王朝的辉煌,俱乐部也在夏季先后引进了佩佩、马丁内斯、莫塔、博努奇、克拉西奇和阿奎拉尼等人。但是在卡纳瓦罗离开后,球队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配置并不顶级,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的搭档是首选,但是在替补席上只剩下莱罗塔列,这位意大利国脚同样也不能让人放心,随时都可能出现低级失误,因此在最后时刻引进一名中后卫,对于老妇人来说是一件必需的事情。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