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转会不力惨遭抨击 赞助商或撤5000万巨款

2010年08月25日17:09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德国媒体透露,一位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内部知情人士向外透露,由于汉莎航空对拜仁在转会市场上的不买人政策感到不满,作为拜仁主赞助商之一的汉莎航空可能会拒付双方协议中的赞助款项。

据悉,汉莎航空与拜仁此前签订了一份为期数年总价值达到5000万欧的分期支付合同,不过据称双方协议中要求拜仁通过签约大牌明星来提升俱乐部以及公司的影响力。不过由于队内新星辈出,且球队阵容稳定,拜仁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异常平静,这使得汉莎航空方面极度不满,因此他们在是否支付今年的赞助费用这一问题上显得犹豫不决。

汉莎航空对拜仁的不满主要缘于俱乐部的态度,因为除了在早些时候表示要引进一名左后卫以外,拜仁主帅范加尔一直强调对于买人没有什么兴趣,但与拜仁联系在一起的荷兰边卫范德维尔以及在南非世界杯上一鸣惊人的葡萄牙国脚科恩特劳均未能成行,如今范加尔只能将20岁的小将孔滕托扶正为球队的主力左后卫,这意味着拜仁很可能会在今夏彻底放弃引援,甚至还有可能流失德米凯利斯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也难怪汉莎航空方面大动肝火。

不过在上周,拜仁主席赫内斯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曾放出口风,他表示拜仁正准备在转会窗关闭前签下一名边后卫,必须注意的是,这一表态刚好发生在汉莎航空方面向拜仁询问引援进展后的第二天,这是否是拜仁方面的真实想法令人怀疑。一旦汉莎航空对于拜仁的不满采取极端错失,那么绿茵好莱坞本赛季很可能失去一大笔赞助费。值得一提的是,汉莎航空公司曾与中超联赛的江苏舜天建立合作关系,为江苏舜天的赞助商之一。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