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美国女排3-0意大利 主帅:今天统治了比赛

2010年08月26日15: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6日宁波北仑讯(记者王正根 吕长伟)8月26日下午,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继续在宁波北仑角逐,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美国队3比0横扫意大利队。赛后,美国女排主教练麦卡琴表示,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完成了对对手的统治。而意大利主教练马西莫则无奈表示,意大利队今天遇到了困难。

在昨天的比赛中,美国队是3比2艰难击败波兰队,而意大利昨晚则是3比0零封中国队。对比而言,意大利队在赛前更被看好。但事实上,美国队从今天一开始就完成了对意大利队的全面 压制,并顺利得以3比0的比分零封对手。“今天我们表现比昨天好很多,昨天赢得有点侥幸,但今天我们统治了比赛。”美国女排主教练麦卡琴赛后表示:“通过一晚上的休息调整,在今天 我很高兴看到了球队的进步,我们进步的目标也达到了,作为主教练,看到球队今天的表现,我非常开心。”麦卡琴还说,美国人不会就此满足,她们在这场大胜之后,将马上准备明天与巴西队的比赛。

相比美国人在赛后用“统治”一词来总结这场比赛,意大利队的主教练马西莫则表示,“全场比赛,我们就第一局打得还可以,其他时候,我们遇到了很大的困难。相比而言,美国队今 天全场比赛都打得很好,她们整体打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了我们一次学习的机会……”

马西莫还说,这也只大奖赛的其中一场,她们从会今天的失利中总结经验教训,学习到东西,并希望在随后的比赛中能够打得更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