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找到泰山死穴? 洪帅:鲁能咋踢谁都知道

2010年08月26日08:45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鲁京之战前,北京国安的上诉没有复制孙继海的案例,最终小格里菲斯的红牌处罚并没有取消,但国安主帅洪元硕却并没有因此而影响到心情,“怎么说呢,对足协的判决有心理准备。这事有可能成,有可能不成。”对于足协的判罚,洪元硕并无异议,“足协是权威机构,我们尊重足协处罚,没有什么可说的。”尽管如此,洪元硕还是暗示自己知道怎么打鲁能,“鲁能多年就这样,怎么踢,大家心里都知道。”

对于小格的缺席,洪元硕认为不会对球队有太大影响,“一支球队是靠大家,不是靠一个人两个人,一个人有伤或者有红牌都是很正常的。”据记者了解,此次国安除了红牌禁赛的小格,国脚黄博文、杨昊以及路姜、王长庆和张辛昕这五虎将因伤也没来。昨天下午,徐云龙大部分时间单独跑圈,没参加合练,不过他参加了对抗。对于徐云龙能否出场,洪元硕卖起了关子,“回去问问医生情况,还要问问他自己的情况。”

目前鲁能阵容不整,对于国安来说无疑是“落井下石”的良机,对此洪元硕却不以为然,“一支球队有时候可能状态低,有时候状态好。以南昌队为例,大家都感觉他们实力弱,但是他们在客场把上海队打得没脾气。”洪元硕认为由外教执掌的鲁能,一直都在进步。不过,洪元硕认为,鲁能并非无懈可击,“他们多年就这样,怎么踢,大家心里都知道。他们打法很明显,特点也很明显。”

(记者董宏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