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两骁将反戈一击 徐云龙亦或缺席京鲁战

2010年08月25日19:18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国安在山东省省会济南市的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踩场训练,队长徐云龙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拉伤大腿,并没有正常参加训练,明天比赛能否上场还存在变数。但更让人关注的,毫无疑问是吴昊和王晓龙两名曾经的鲁能球员即将在现在的客场、曾经的主场上演的反戈一击的好戏。

由于徐云龙有伤,另一名中后卫张永海随着年龄的增长,应付一周双赛的能力较之以前也有下降,因伤缺席多轮比赛的吴昊本次也随着球队来到了济南客场。看得出来,能随队出征让吴昊很幸福,今天下午的训练他就第一个走进了省体育中心。而和他同样在本赛季从鲁能走出来的王晓龙跟在后面。看见场地里的相熟的山东记者,两人还能打招呼寒暄并捎带着问两句山东队队友的情况,但是现在他们已经是实实在在的国安队员了。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不管是吴昊还是王晓龙都很卖力,因为他们心中都憋着一股气,要在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中拿出惊人的表现,来证明当初放走他们的错误。在训练结束之后的采访中,两个人罕见的同时接受了采访。对于重新回到山东省体中心的感受,两个人一是亲切,二是陌生,尽管今年年初才来到国安,但是两人上赛季在山东获得的比赛机会也并不太多。出道6年的王晓龙甚至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在省体训练:图拔率领的鲁能,从来都是在基地训练,省体只是比赛的场地而已;而吴昊就幸运一些了,在效力河南期间,他还曾经来到省体进行踩场训练。但是现在已经物是人非,两个人身穿国安队服回到了曾经的主场。对于明天会受到山东球迷怎样的对待,两个人都很坦荡:“对山东队和球迷当然还是有感情的,如果听到喝彩和加油声,一定会非常感动。”而对于明天就要打响的京鲁大战,两人的观点基本一致:“希望双方都能用现有的最强人员组合,打出让现场球迷满意的精彩比赛。不过,还是希望最后赢球的是北京国安。”

除了准备对老东家反戈一击的吴昊和王晓龙,国安队长徐云龙算是今天训练中的另外一个焦点人物了:上一场主场对阵河南时候拉伤大腿的徐云龙,昨天没有正常参加训练,二是自己一个人围着球场进行慢跑恢复。明天的比赛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凛风峡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