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残阵出征山东 临行前放话:带6分回来!

2010年08月25日15:33法制晚报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杨阳)“从山东带6分回来。”国安的大巴缓缓驶离工体,球迷们齐声地呼喊着,与队员们挥手道别。

昨日下午,国安从工体出发前往济南,准备连续两个客场与鲁能和青岛的比赛。4点左右,就陆续有球迷开始在俱乐部门前聚集,为出征的国安将士加油鼓劲。半小时过后,球迷的队伍已经扩大到了数十人。

球迷们手持着“国安是冠军”的旗帜,见到每个球员出来都会欢呼着冲上去索要签名。当上一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张稀哲走出来时,面对热情的球迷,这位19岁的小将还显得很腼腆,跟球迷说话时有些脸红。

本次出征山东,国安只带了19名队员。黄博文的右脚根骨伤势已经20多天,杨昊的低烧情况也还在继续,他们的康复时间远远超过了教练组的预料。此外,王长庆由于感冒在北京休养,路姜和张辛昕伤情未愈。

人手紧缺使得国安队员在出征时面色都有些凝重,他们表示,对鲁能一役肯定会“跟他们拼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