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主裁判摆乌龙看错时间 京豫大战竟结束了两次

2010年08月23日0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8月23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昨晚的京豫比赛结束后,球迷还围着工体指责裁判,应该说比赛两次结束这样的裁判乌龙起了很大的催化作用。比赛开始就红牌把小格逐出,和最后时刻看错时间两次结束比赛,都让球迷认为裁判有意在针对主队。

比赛第7分钟,瑞恩•格里菲斯被主裁判张雷红牌罚下,工体现场观众就把他摆在了对立面。比赛中,观众们针对裁判的鼓噪不断,下半场甚至出现了用鼓点来指挥三四万观众鼓噪裁判的场面。建业队连追两球,反败为平,更是让国安球迷对张雷不满。

90分钟比赛用完时候,第四官员在场边举起的电子牌显示,补时3分钟。不过,补时才进行到1分40秒左右的时候,国安队防守解围,把皮球开到中场,张雷竟然就吹响了终场哨。这时候,两名巡边也收起了小旗进场,准备和张雷汇合,两队部分队员也有准备离场。两队教练席里有人马上发现裁判提前结束了比赛,于是向第四官员反应,也有球员在场上也向张雷直接质疑。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倒是不含糊,马上播音疏导观众离场。

张雷也马上发现自己摆了乌龙,于是召集两队场上位置队员,让双方准备重新开球继续比赛。经过协调,继续比赛时候由建业队开球,不过直接开到了场外,接着由国安队掷界外球。不过,场上多一名队员的建业队还是抓住了这次机会,又完成了一次进攻,不过没能实现进球。在国安队再次解围把皮球开到中场时候,张雷第二次吹响了终场哨。这次,比赛是真的结束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了裁判吹了终场哨后又继续比赛的事情,国安老帅洪元硕说:“补时应该打三分钟,裁判第一次吹哨的时候,还有一分多时间,后来他又延了一分钟比赛。他吹哨的时候,我们的表上还有41秒还是42秒的时间。当时情况就这样。”应该说,张雷在比赛结束时候吹了两次终场哨,更让现场观众反感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