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豫大战国安小鬼当家 国青小将制造梦幻开局

2010年08月22日20:19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8月22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国青小将张稀哲在今晚上的国安队和建业队比赛里,不到十分钟时间就连进两球,为主队赢得了梦幻开局,上演了一场国安版的小鬼当家。

因为伤病影响,国安队这场比赛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徐亮从中场调整到后卫线上,而国青小将张稀哲出现在了中场前腰位置。张稀哲在比赛开始就给了现场观众惊喜:3分钟,他在前场抢断成功远射就首开纪录。

国安队虽然因为张稀哲的进球开局不错,但是接下来却马上就遇到了麻烦。比赛第6分钟,建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是主罚任意球的建业队28号张璐的直接射门被国安门将杨智扑出。小格在外围控制皮球,却被建业队前锋王寿挺拉倒,小格在起身后对王寿挺实施报复,将其撞倒。主裁判张雷向小格出示了红牌——比赛才进行7分钟,国安就陷入了比对手少一人的局面。

不过,小格被罚下后两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徐亮开出皮球,徐云龙助攻,张稀哲再次破门,把比分扩大为2:0。也使得国安队摆脱了小格被罚下的影响。而占优人数优势的建业队,却因此受到影响,在整个上半场比赛里都没能够找到攻破国安球门的办法。17分钟,建业队还用奥利萨德贝换下了“肇事”者王寿挺,一方面避免激化对手情绪,另一方面也是调整进攻布置,但是这些都没有收到效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