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主帅洪元硕:比赛难评论 某些人让比赛乱

2010年08月23日0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8月23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国安和建业比赛结束后,老帅洪元硕不愿意过多评价比赛:“今天比赛很难评价,不评了。某些人,让比赛有些乱。”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场被对手追平的洪元硕显然心情不爽。他说:“今天比赛很难评价,不评了。某些人,让比赛有些乱。”记者们只好自己提问,来了解老帅的想法。

记者希望老帅点评祝一帆、杨远、张稀哲三名小将的表现,洪元硕说:“他们在比赛里发挥了应有的作用,表现不错,希望继续努力,有机会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水平。”而对门将杨智,老帅没有马上表示自己的意见:“比赛里两个失球,因为我的位置在远端,还要回去看了录像才能了解。”

赛后新闻发布会举行的时候,会场外球迷们还在大声发泄着对裁判的不满,以至于会场内记者们都听不清楚双方教练的点评。对于球迷的不满,洪元硕说:“听不见他们喊的,不知道球迷对哪方面有看法。”听说球迷对裁判不满,洪元硕马上说:“作为中超教练,我们不谈裁判问题。”对于小格的红牌,洪元硕也只说了一句:“那是裁判的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