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国安2-0河南 张稀哲梅开二度小格染红

2010年08月22日2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9:30,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河南建业。国安队小将张稀哲在开场仅2分便取得进球,随即小格肘击对手染红,第9分钟,张稀哲梅开二度,帮助国安半场2-0领先对手。

河南建业上轮主场0-2输给江苏舜天,离保级军团的位置已经越来越近了,本场又是做客面对卫冕冠军,若不能取胜,前景堪忧。而国安队在上轮仅仅靠着门将杨智的发挥,客场逼平陕西,离领头羊山东鲁能的距离已经被拉大到8分,本轮若再不能取胜,卫冕的话题可能真的就此结束。

比赛刚3分钟,北京国安小将张稀哲在前场抢断成功后,拔脚就是一脚怒射,球直奔远角,国安开场不久便取得1-0的领先随即第5分钟,小格在反击中肘击对手,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而在反击中拉倒国安队员的王寿挺只是被出示了黄牌警告。不过少打一人的国安队在第9分钟,再度取得领先,徐亮和徐云龙的任意球配合送到禁区,小将张稀哲一脚吊射,球顺利入网,张稀哲梅开二度,国安2-0领先。

第15分钟,河南队前场拿球被国安队抢断,但是祝一帆在传球的时候也是出现了失误,没能成功的交给队友。第16分钟,赵鹏前场拿球,突然一脚冷射被国安门将杨智稳稳得到。第20分钟,小马丁右路带球,被河南队赵鹏直接用犯规阻拦,随即徐亮罚出的任意球被河南队门将曾诚再次扑出。第25分钟,国安队后场大脚打到前场,不过拿球的杨运是从越位位置回接,主裁判鸣哨停止比赛。

第28分钟,建业队左路拿球,张璐传给买提江,但是买提江接球的时候也是处在越位位置。第31分钟,徐亮带球到了中场被河南队徐洋成功抢断,随即建业队后场再次断球,奥利萨德贝左路低平球给到了禁区内,但是皮球被马季奇得到。第35分钟,徐亮中场带了几步后远射,球是打在了防守球员的身上没能产生威胁,补时阶段,河南队的任意球也被杨智化解,随后上半场的比赛,11打10的建业队没能取得更好的得分机会,国安队凭借小将张稀哲的梅开二度,主场2-0领先河南建业。(扎库米)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5-1):

门将:22-杨智;

后卫:33-罗斯、13-徐云龙、30-张永海、6-徐亮;

中场:28-祝一帆、5-马季奇、23-瑞恩•格里菲斯、27-张稀哲、35-小马丁;

前锋:24-杨运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4-5-1):

门将:19-曾诚;

后卫:2-宋泰林、4-赵鹏、25-买提江、37-李昭楠;

中场:10-陆峰、8-王寿挺(第15分钟5-奥利萨德贝)、18-徐洋、23-奥比、28-张璐;

前锋:9-内托

黄牌:6分钟 8-王寿挺(河南建业)9分钟4-赵鹏(河南建业)44分钟 5-马季奇(北京国安)

红牌:6分钟 23-瑞恩-格里菲斯(北京国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