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评:曼联今夏转会净投入不足150万

2010年08月22日09: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来自英国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在今夏只买进了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以及葡萄牙草根射手贝贝后,历来挥金如土的弗格森对外宣布:曼联今夏转会业已结束!以下就是腾讯网友对曼联夏季转会的热评:

腾讯网友 左手的幸福:多好的一支球队,就被吝啬抠门的美国老板给害了..难怪曼联球迷自发组织集资准备收购曼联..希望美国老板早日滚蛋..

腾讯网友шiΠiaм:你照样踩,我们曼联照样夺冠

腾讯合肥市网友 相濡以沫、:哎,范德法特来老特拉福德又没戏了

腾讯网友 大嘴哥哥:曼联每年的投入都还算比较合理吧!今年背债了就不买了,依然很强劲,加油

腾讯网友 `Sc□oles.:皇马球迷吧,你别傻了,曼联不买人都比皇马强n倍!!

腾讯网友 feel :爵爷就是爵爷,一个赛季宣布引援结束都要宣布好几次。

腾讯益阳市网友 ╋真命天子╅:没有顶级球星曼联照样可夺冠,弗格森确实是个传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