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曼联重启去年失败转会 弗格森最后一购留给他

2010年07月26日17:36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去年的姻缘,今年能否续上

去年的姻缘,今年能否续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报道,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准备再次求购皇家马德里的法国前锋本泽马。

曼联在上赛季锋线上损失了特维斯和C罗后,球队攻击力大受影响。从热刺花费3075万英镑引进的身价贝尔巴托夫跟球队体系格格不入,在为曼联出场的39场比赛中只打入12个进球,这让弗格森大失所望。而免费签约的金童欧文,因为一次重伤而报销整个赛季,对球队帮助并不大。意大利福将马切达表现一直平平,锋线上只能靠鲁尼一人苦苦支撑。而曼联在上赛季末段联赛没能夺冠,欧冠过早出局也与鲁尼连续征战受伤有着极大关系。

在新赛季几场热身赛上,曼联的锋线发挥一般,虽然弗格森一直坚称他十分满意目前曼联阵容,并且在这个夏天不会再收购新球员,但《每日星报》透露,弗格森其实仍希望再收购一个前锋,而本泽马就是头号人选,并且把他视作今年曼联引援最后一个目标,

在去年夏天曼联和皇马就曾经一起竞争签下本泽马,里昂主席奥拉斯狮子大开口索要3500万欧元的天价,被弗格森一口回绝,最后法国前锋跟C罗一样前往了银河战舰。不过本泽马在西班牙水土不服,并没有体现法甲头牌的实力。在度过蜜月期后陷入了进球荒,在27场联赛中攻进8球,他也被伊瓜因挤到替补席上。状态低迷的他甚至被多梅内克排除在这次世界杯的大名单之外,目前他还和里贝里因为雏妓丑闻搞到焦头烂额。在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后,他一直都在考察所有的皇马球员,虽然穆里尼奥还没有出售法国前锋的想法,但是他却在考虑引进一名前锋。如果事实果真如此,那么本泽马在皇马的位置将更加尴尬。

虽然本泽马在上赛季一直没有良好的表现,但《每日星报》指出,弗格森还是对他抱有希望,毕竟他才22岁,仍然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前锋,一旦穆里尼奥确定本泽马不在他的计划中,弗格森就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采取行动,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