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人民网:詹姆斯的此地无银三百两

2010年08月20日08:16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三巨头聚首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在这段时间里詹姆斯一直是三巨头里争议最大的一个,上到乔丹、巴克利等老一代明星,下到现役的教练和队员,几乎所有人都对他的这种做法非常不满。而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詹姆斯也终于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但是在我看来,他的解释更像是在为自己掩饰。

詹姆斯对媒体说“我不认为吉尔伯特(骑士队老板)关照过我”,通过这一句话就足以看出詹姆斯是在位自己掩饰,试问一句,吉尔伯特把布朗主教练赶走是为了什么?把韦斯特赶走又是为了什么?难道不是因为给詹姆斯更大的面子和话语权么?但是詹姆斯却说吉尔伯特管找过他,那么什么叫关照呢?难道把韦斯特留下来继续搞内乱才叫关照吗?

詹姆斯的绝情早已是大家有目共睹,当他离开家乡的时候,他并没有任何的安抚措施,直到看到大Z离开之后在当地报纸上大篇幅的发表感谢克里夫兰人民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也应该像大Z那样,所以,在大Z发表感言不久,詹姆斯也效仿大Z说了一堆话。但是,每一个克利夫兰人都已经看到了詹姆斯的本质,所以,对于他的这一席话,克利夫兰人一点儿也不感冒。现在詹姆斯接受采访的时候一会儿说喜欢克利夫兰人民,一会儿又说不喜欢克利夫兰人民,一次又一次的出尔反尔已经让他成为了全民公敌。

人们都说03一代已经没有了担当,从詹姆斯的身上我们已经看到了这句话的很好体现,在韦德波什组成双巨头之后,詹姆斯本可以选择去纽约或者继续留在骑士,但是最终因为惧怕,所以他离开了骑士转投热火,离开骑士本身也没什么,谁都有离开的时候,为了自己的梦想,放弃一些东西也是正常的。但是詹姆斯对于克利夫兰人民的举动的确是太反常了,反常的难以让人接受,我想,这也正是克利夫兰人讨厌他的原因。

现在,詹姆斯的反常举动激怒的已经不是克利夫兰人民,整个NBA联盟都因为他的异常举动而受到了影响,原本喜欢他的球迷也有许多因为不理解他的做法而纷纷选择了倒戈。对于詹姆斯来说,得到总冠军也许可能实现,但是无论他得多少总冠军,人家都会讽刺着对他说“你比韦德少一个”,詹姆斯不是热火的老大,也不再是可以和科比等人相提并论的球星。他俨然已经成了全民公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