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朴泰桓失利后挑衅张琳 直言亚运会输赢未知

2010年08月19日19: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2010泛太平洋游泳赛在美国欧文市结束了第一天共10个项目的比赛。在引入注目的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国“一哥”张琳以14分58秒90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加拿大名将科克伦以14分49秒47的成绩获得冠军,韩国名将朴泰桓发挥不佳仅名列第8。

不过,朴泰桓在赛后还是向张琳发起了挑衅,“这次赢了,并不代表亚运上就能赢。”

“很长时间之后再次和选手们一起争夺奖牌,感到很兴奋,不过由于太久没有参赛,很难游出之前的水平,不过这也是一次很好的经验,1500m中一开始就应该紧随领先者,不过很可惜我被他们拉开了距离。”朴泰桓表示。

在今天的1500m中,朴泰桓比张琳落后了15秒之多,对此,朴泰桓表示,“比赛时我没有可以注意张琳,虽然大家都说我们之间是生死对决,但我并不这样想。”

朴泰桓还表示,“在短距离和长距离的变化上也写吃力,之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去训练。虽然1500m现在看来有些困难,但我不会放弃长距离的项目。”

“现在距离亚运会也没多久了,但即使现在成绩很好,届时也有可能失利,现在失利了,到时候也不一定会失败。”朴泰桓说。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