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朴泰桓出征前大展雄心 韩媒指其“挑衅”张琳

2010年08月14日17:25腾讯体育吕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朴泰桓出征前大展雄心 韩媒指其“挑衅”张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韩国媒体OSEN报道,韩国游泳选手朴泰桓已经于今天下午启程赴美国参加将在当地时间18日开始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朴泰桓出发前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接受韩媒采访时表示,自己本次比赛将力争在自由泳1500米项目上有所突破。

“自从多哈亚运会以来,我在1500米项目上一直止步不前,这一次我很想有所突破。”朴泰桓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态说到。韩国媒体揣测此言明显是针对中国选手张琳所说。

朴泰桓曾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获得三冠王,也曾在1500米自由泳项目上创下14分55秒03的亚洲纪录;而在北京奥运会上,朴泰桓未能闯进该项目的决赛,亚洲纪录也被中国选手张琳缩短至14分45秒84。随后在2009年的游泳世锦赛上朴泰桓也没能夺回在此项目上的这一荣誉。

对于本次比赛,朴泰桓显得对自己的要求和期待很高:“我将努力创造自己的最好成绩,我想在这一次将要参加的所有项目上都取得好的成绩。虽然这次比赛没有欧洲选手参加,这一点有些可惜。但是能和来自美国和亚洲的众多高手交锋,这种良好的竞争环境也有助于我提高自己,创造好的成绩。”

朴泰桓本次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将参加自由泳200米、400米和1500米三个项目的争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