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张琳将再战冤家朴泰桓 韩国名将已放挑战豪言

2010年08月19日04:08大洋网-广州日报黄越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第11届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即将在美国洛杉矶开赛,中国选手张琳的名字也出现在参赛选手名单上。据悉,已经抵达洛杉矶的张琳此次将参加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3项角逐。对张琳来说,参加此项赛事除了检验之前澳大利亚特训的成效外,还可以提前和老对手朴泰桓一决高低。

据记者了解,张琳早在3天前就抵达洛杉矶。此前,他刚刚结束为期6周的澳大利亚特训。对于比赛,张琳表示:“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教练对我的技术细节要求很严,一边注意技术一边上强度,是比较辛苦的。所以,我想趁这次比赛的机会,把练到的东西表现出来。至于成绩,尽力去游就好了。”

就在张琳抵达洛杉矶的同时,韩国选手朴泰桓也抵达赛区。自从2009年罗马世锦赛后,张琳和朴泰桓这对“冤家”将首次在赛场上相遇。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泰桓出征前表示:“自从多哈亚运会以来,我在1500米项目上一直止步不前,这一次我很想有所突破。”其实,在此次参赛选手名单中,只有张琳可以对朴泰桓构成威胁,因此韩国媒体揣测,朴泰桓此言是针对张琳所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