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庆幸仍在夺冠集团中 称山东赢天津靠运气

2010年08月18日22:09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表示,这场比赛赢得很艰难,但是不管怎么说,通过这场胜利,申花仍然处在夺冠的奔跑中。

腾讯体育8月18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8月18日晚,上海申花依靠天津籍小将冯仁亮在上半场的一个进球,最终1比0击败来访的天津泰达队。赛后,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表示,这场比赛赢得很艰难,但是不管怎么说,通过这场胜利,申花仍然处在夺冠的奔跑中。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老布首先对刚刚战胜的对手天津泰达好好称赞了一番,“我看了天津泰达对山东鲁能的那场比赛,在阿里·汉教练的带领下,他们给了山东鲁能一个教训,只是山东运气好,才赢得了那场比赛。我们今天也是通过艰苦的努力才战胜了天津这支难缠的对手,最终赢得了比赛。但是,我不光要祝贺我们自己,还有祝贺对手,因为我们联手演绎了一场好 的比赛,两队都踢出了高水平。”

由于另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在最后时刻绝杀大连实德,让自己在榜首的位置继续得以巩固。正因为此,申花队尽管拿到了三分,但与榜首的山东鲁能的差距依旧还维持为4分。“我们有 了这场胜利,我们仍然处在夺冠的奔跑中,这是最重要的。”布帅表示,他很高兴能够紧紧咬住榜首的山东鲁能。

在这场比赛中,阿根廷外援马蒂亚斯首发,不过他只打了上半场。“我觉得他还没有达到身体最佳状态。今天是他到队训练的第28天,来之前他处于休息阶段,没有正规训练。我想,我 换他,是一个很正常,很有逻辑性的换人,他还没有踢90分钟比赛的能力……”从言语中,布帅对于马蒂亚斯的表现似乎不满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