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惊愕:申花翻船太雷人! 没布帅早掉队了

2010年08月10日07: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申花意外输球,鲁能再次成为本轮后的领头羊,消息传来,鲁能众将甚至以为自己听错了。“申花输了……申花输了?”当确认消息无误后,他嘟囔了一句,“太雷人了!”

8日上午的训练结束后,鲁能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一天半假期。申花和南昌的比赛在济南当地并没有直播,鲁能队员们并没有太关心,毕竟是首尾之战,而且申花在主场,没人认为它有什么悬念。可上半场比赛结束,申花已经以0比2落后于南昌,记者给韩鹏发去一个短信告知,他的回信很短,却掩饰不住内心的快乐:“太好了!”

比赛结束后,记者给韩鹏打去电话,韩鹏说:“压根没想到申花在主场会输球,太意外了!如果中超多一些这样的意外比赛,肯定会吸引更多的球迷。”随即他表示,“申花输球给我们增加了很强的动力,但要想夺冠,还需要一场一场去努力。申花主场能够输球,也为我们提了个醒——任何时候,不能低估任何对手。”

鲁能队长刘金东在得知申花输球后,也毫不掩饰他的高兴,“我记得以前就跟你说过,我们跟上海之间就是比耐心。联赛是个漫长过程,谁犯错越少,谁就更有机会最终问鼎冠军。”在刘金东看来,现在鲁能尽管在积分上有一点优势,却并不明显,“越是这个时候,我们越要保持冷静的头脑。我们自己必须努力,如果我们拿不下天津,即使申花输了我们也不会排名第一。”

不过也有人认为申花输球很正常。“他们今年的实力,能够打到这个地步已经很不错了。他们输给南昌并不让我感到惊讶,如果他们一直保持在积分榜前边,才真让我意外呢。”一名鲁能队教练组成员说道。他认为,如果不是申花请来了布拉泽维奇这样的名帅,说不定早就掉队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