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翻船引发不和传闻 朱骏:一切听布帅指挥

2010年08月10日13:16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冰

“不就是一场比赛吗?如果这是今年联赛的最后一场,而且还关系到我们最终的排名,输球的结果,可能会让人无法接受,但现在并不是这样啊。”与南昌队的比赛结束后,申花投资人朱骏与俱乐部众高层一道,跟随球队返回了康桥基地。在消化了失利带来的痛苦之后,申花高层更愿意把目光瞄向仍可期待的未来:“输了球,好好总结一下,这场比赛到底输在哪里,避免以后再犯同样的错误就是了,用得着把之前的东西全部否定吗?那样的话,眼光也太短浅了吧?”

或许连申花方面都没有想到,主场输给南昌队,竟然会引起如此多的事端,甚至连朱骏都不得不在第一时间站出来,代表俱申花俱乐部,表明了对老布的支持态度。“外面怎么传申花队内不和的,我们不太清楚,但是从我自己来讲,现在输球之后很简单,没有人相互指责,也没有人去怀疑假球,一切都很干净,也很单纯,这种感觉特别好。我还是非常信任我的球队,我们的球队是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是一支可以信赖的队伍,我们不会被一两场比赛的失利所打败。”

至于外界质疑的老布在用人方面的固执,朱骏也认为很正常:“以前老布都是带国家队的,而且还拿过世界杯季军,他的眼光自然是非常高的。刚到申花那会儿,看了申花队的训练之后,按照老布的想法,差不多所有的人都可以去预备队了。当时我们也不着急,毕竟他刚到中国来,对中超联赛还不了解,要给他一个熟悉和适应的过程。包括在外援阿里的使用上面,一开始老布也看不上,觉得阿里不能用,但是慢慢地通过训练,他发现了阿里的能力,然后就给了阿里机会,也才有了阿里后来的表现。同样的道理,老布要适应中国足球,作为他手底下的申花队员,也必须努力去适应主教练的要求。”

“很简单,在球队当中,老布就是最高指挥官,队内的人一切行动都要听从老布的指挥。作为团队,如果没有纪律,哪里来的战斗力啊?”朱骏掷地有声地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