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满意申花客场平局 不管恩怨主动问候金贵

2010年08月14日22:53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申花队员们尽了最大努力,所以能够带着一分连夜回上海,是感到非常满意的。

腾讯体育8月14日杭州讯(记者 王正根)尽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杭州绿城扳平,但是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申花队员们尽了最大努力,所以能够带着一分连夜回上海,是感到非常满意的。

在今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伊始,布帅除了问候在场的记者外,还特地问候了身边的绿城主帅吴金贵。“吴指导,是我的好同事。”相比两队的恩怨依旧两队球员在场上的火爆,布拉泽维奇对于吴金贵则显得非常友好。而吴金贵也在第一时间表示了感谢。

“我肯定是很满意结果的。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布帅表示,尽管天气等客观因素让队员们吃足了苦头,但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两支队伍的表现都应该被赞美,队员们在场上都表现出了很好的实力。”而对于1比1的结果,布帅说:“队员们尽了最大努力,我们能拿到这个结果是很困难,所以我是非常满意的。”同时,布帅还对远道而来的近千名上海球迷也表示了感谢,“感谢球迷,他们是我们的精神支持,给了我们精神动力。”

事实上,在来杭州之前的新闻通气会上,布帅就表示,如果能够在客场拿到平局,他就会感觉非常满意。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对于今晚1比1的结果,布帅说满意是发自肺腑的。“我很满意结果。”在最后,布帅重申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