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觅得锋线救世主 三战四球两报知遇之恩

2010年08月18日21:41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沈祥福在本赛季的窘境可谓是路人皆知。而在近三轮联赛中,长春亚泰的战绩有了一些起色,其中首功之臣当属新援克劳迪内。这位曾经试训御林军的国安弃将,自加盟长春亚泰之后,已然是三战进四球并展露出不俗的实力。同时克劳迪内也在近三轮联赛中,两番报答了沈祥福的知遇之恩。

由于长春亚泰在上轮联赛中以1-2负于北京国安,所以沈祥福需要在本轮用一场胜利扭转颓势。而在此役当中,沈祥福依旧将进攻端的希望押在了克劳迪内的身上;而连续三次首发出阵的克劳迪内也果然不负重望,早早的便为球队敲开了胜利之门。此役第11分钟,前深圳队球员张文钊在左路完成了一次突破,并送出了精准的传中球;此时克劳迪内犹如鬼魅一般跟进至球门后点,然后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取分。

不言而喻的是,克劳迪内攻入的这粒进球,早早的便“喂”沈祥福吃了一粒定心丸。为长春亚泰敲开胜利之门的克劳迪内,在随后的比赛可谓是越战越勇,始终是深圳红钻防线的心腹大患。第30分钟,克劳迪内接队友后场长传,随后其一连串的停、突、带、射可谓一气呵成,要不是程月磊选位极佳的话,克劳迪内早已梅开二度。下半时第66分钟,克劳迪内再度接张文钊的传球,以一脚倒挂金钩攻入一记世界波;能够觅得国安弃将克劳迪内,沈祥福可谓是捡了一个大便宜。

值得一提的是,克劳迪内在此役建功之后,已然是三战进四球。长春客场以1-5惨负辽足一役,刚刚加盟长春的克劳迪内在下半时替补出阵,初来乍到的克劳迪内由于欠缺默契,表现一般。不过沈祥福依旧是对克劳迪内青睐有加,对阵江苏舜天时,背水一战的沈祥福派遣克劳迪内首发出阵;而克劳迪内则在比赛最后一秒钟奉献一粒价值千金的绝杀。而在对阵北京时,虽然沈祥福的球队以1-2告负,但克劳迪内却攻入一球;不仅一解心头之气更是延续着良好的进攻状态。所以克劳迪内在此役梅开二度,似乎已经是自然而然之事。

而克劳迪内在连续的三场比赛中,两番报答沈祥福的知遇之恩。对阵江苏一役,遭遇联赛三连败的沈祥福已经处于下课的边缘;当时一役,克劳迪内用一粒绝杀第一次报答了沈祥福的知遇之恩。而对阵北京时,克劳迪内虽然未曾决定比赛胜负,但却是身先士卒并有所斩获。此役对阵深圳,当沈祥福又一次急需胜利之时,又是克劳迪内敲开胜利之门;可谓是第二次报答了沈祥福的知遇之恩。换个角度来看,三战进四球并两番报答知遇之恩的克劳迪内,已经成为了沈祥福在锋线上的救世主。(文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