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直指亚泰漏洞 此问题不解妄谈中超亚冠

2010年08月14日22:55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8月14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1:2,沈祥福第三次带队杀回工体,又一次遭遇失败。对于今天比赛结果,沈祥福认为:“比赛艰苦,我们丢球太快,今年队伍的防守依然存在很大问题。”

“今天比赛艰苦。”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说。“我们丢球太快,今年队伍的防守一直有很大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我们在下一步比赛里还是会很难。从年初的亚冠联赛到现在,一直都没有解决好。今后我们还是要先做好防守,才能取得好的成绩。”

有记者提问:“亚泰队起伏很大,是不是和队员的更换调整有关?”沈祥福回答:”比较被动——年初看队员的情况确定的成绩指标不是这样的,但是比赛里队员们的情况总是有些问题。不少比赛我们上半场不错,但是下半场不行,领先情况下又失球甚至输掉比赛也有好几场。俱乐部领导也认识到,必须进行调整了,否则明年更困难。我们的调整是被动进行的,但是不调整也不行。”

今天是沈祥福第三次带队回到北京挑战国安队,也是第三次失败。不过,沈祥福认为亚泰队的输球不单单是面对国安队时候才会这样:“下半场我们有些积极性,但是队伍的防守问题还是很多,这方面不能解决,我们在哪儿比赛都很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