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再迎东北德比欲放手一搏 沈祥福面临考验

2010年07月31日12:54新文化报郭雍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明日19时,亚泰继续客场之旅,将与辽宁进行另外一场东北德比。本赛季首轮,亚泰主场被辽宁0比0逼平。如今联赛过半,作为升班马,辽宁积22分,位列积分榜第六,比亚泰足足高了5分之多。沈祥福面临严峻考验,如果遭遇三连败,他的帅位将更加危急。

亚泰与辽宁在中超共交手过7次,3胜3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惟一一场失利就是2008年在客场0比3惨败。

遭遇连败后,沈祥福与麾下弟子将在客场放手一搏。还有一个好消息是,新加盟的巴西前锋克劳迪·内有望登场,尽管替补可能性更大,但毕竟为球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本报记者 郭雍皓

(新文化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