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追平单赛季输球记录 沈祥福赛后不谈辞职

2010年08月02日17:10长春《城市晚报》邹鹏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沈祥福下课!”很难想象这样的怒吼会出现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昨晚,现场数十位亚泰球迷高分贝的呐喊声在电视转播中清晰可闻,比赛最后阶段,几乎全场辽宁球迷也不再为辽宁队加油,而随着亚泰球迷一起高喊。客场1比5不敌辽足,亚泰本赛季第2次遭遇3连败,目前排名已经跌至倒数第四位,仅比排名垫底的南昌队高两分。

追平球队单季输球场次纪录

放走金尼,火速引进巴西外援克劳迪·内,亚泰俱乐部用这样的举措希望能够止住亚泰的颓势,但下半场踢了45分钟的克劳迪·内虽然频频射门却没有斩获,显然他并不是沈祥福的救命稻草。1比5,沈祥福的球队吃到了本赛季最大的一场败仗,这也是亚泰去年2比6不敌北京后再次净负对手4球。辽宁队杨旭上演帽子戏法,杨善平、陈兴也各入一球,亚泰队仅由里卡多罚进一记点球,一度将比分扳成1比2,但却无力挽回败局。

亚泰本赛季第2次吃到三连败,球队目前战绩5胜2平9负,平了亚泰中超历史上单赛季输球最多纪录,2008年,亚泰经历了高洪波、李旭川、米登多普和李树斌四位主帅,一共才输掉了9场比赛,而如今沈祥福带队刚打到下半程就输了9场。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现在的成绩令人难以满意,但这个时候需要我们万众一心,一起过难关。”至于会不会换帅,刘玉明并没有给出答案。

沈祥福不谈辞职

亚泰主场1比2被重庆逆转之后,沈祥福在发布会上曾表示愿意承担所有责任,这番言论一度被人疑为是为辞职做铺垫,本场比赛球队再次遭遇惨败,许多人都在猜想沈祥福会不会主动提出辞职,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却不谈辞职,他说:“现在亚泰队到了最困难的时期,三连败让我们压力很大,队员自信心受到了极大打击。这个时候,我们更要团结在一起,用实际行动打好后面的比赛。连败这几场,球队防守出现重大问题,但信心不能丢,越是这样的时刻越要有凝聚力。”

当有记者询问全场的球迷都在喊他下课,他是如何看待时,沈祥福说:“作为职业教练,上课下课都是很正常的事,打不好比赛下课很正常,以前我在国奥队也经历过上课下课,对此并不介意,我感谢俱乐部董事会对我的信任。”对于接下来如何止住颓势,沈祥福说:“我们信心不能丢,队员们应该知道我们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这才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最差防线亚泰造

如果长沙、青岛和南昌本轮都取得了胜利,亚泰在本轮过后就将排名垫底,不过好在这三支球队都输了球:南昌0比1北京、天津2比1青岛、上海2比1长沙。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结果为:江苏0比0深圳、大连2比2陕西、杭州2比1山东、重庆1比0河南。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这句话无疑会让更多的亚泰球迷想念卡巴雷罗。2007年,亚泰最终在中超夺魁,卡巴雷罗领衔的防线28场比赛共丢25球,而如今亚泰刚刚打了16场比赛就已经丢了26球,缺少卡巴雷罗的防线已经是中超最差,亚泰也成为16支球队中失球最多的球队,比排名垫底的南昌队还多4粒。世界杯过后,卡巴雷罗因伤将缺席下半赛季的比赛,可亚泰仅仅踢了5场比赛,失球数就多达14粒,这也是球队排名下降的根本原因。亚泰新引进的外援米洛什并没有表现出比国内球员高出一档的水平,昨晚他和另外一名外援李世仁可谓是狼狈不堪,让球队遭到“屠杀”。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 1-宗垒;5-李世仁、13-刘成(39-蒋哲 第57分钟)、19-薛迪(14-曹添堡 第46分钟)、41-米洛什;23-张笑非、30-刘晓东、6-王栋、8-杜震宇;10-里卡多、11-张文钊(42-克劳迪·内 第46分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