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欲用交易特例追逐甜瓜 休城酝酿3换1交易

2010年08月14日05:55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欲用交易特例追逐甜瓜 休城酝酿3换1交易

安东尼火箭目标【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今日做客线上,在博客中就火箭相关的话题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让我们听听专家是如何说的——

问:你认为火箭对凯文-马丁是怎样的态度?是否把他看做是交易筹码?就火箭目前的后场配置来说太糟糕了,尤其是防守端。

费根:如果能把马丁作为交易筹码,对于火箭来说是好事,因为这意味着能交易到更好的球员。火箭深知缺少一位MVP级别的球员,如果他们能通过马丁交易得到,那么一定会这么做。从防守的角度来说,火箭认为马丁比上赛季要好得多,我昨天和马丁还有他的私人教练聊过,他非常确信自己的防守取得了明显进步。

问:火箭总经理莫雷说过,球队通过休赛期的调整后防守会变得越来越好,但我持悲观态度。李是一位被低估的防守者,但我不认为他是阿里扎的升级版,米勒也不是内线的盖帽机器,还有姚明,他要在进攻端投入更多的精力,所以在防守上也不会有多大改变。你认为火箭还会进一步交易以增强防守吗?

费根:我不认为火箭会勇换来的交易特例去引进小个子球员或者说是角色球员,他们一定会用在最需要的地方,莫雷相信火箭的防守会比上赛季来得强。

问:有报道说海耶斯在暑假的训练成果很不错,那么是否有可能把他推向小前锋位置?我们需要像杜兰特或者安东尼这样的大块头小前锋,巴蒂尔是不错,但他年纪大了。

费根:我不认为海耶斯能打小前锋,因为他缺乏三号位的进攻技术。

问:据说活塞的普林斯主动提出交易,如果活塞愿意接受巴蒂尔外加搭头的交易,对于火箭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我知道普林斯并非是明星球员,但他是球队所需要的拼图,布鲁克斯,马丁,普林斯,斯科拉和姚明这样的首发阵容,你认为如何?

费根:我不认为活塞会对巴蒂尔很感兴趣,我也不觉得巴蒂尔接近于被清洗的边缘。

问:火箭将如何使用交易特例来交易全明星球员?

费根:比如火箭已经就某位球员与对方球队达成了协议,就拿安东尼来说,掘金希望得到火箭1-2名球员作为交换筹码,但薪金总额必须和安东尼的持平,所以就能用上6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外加一个选秀权以及一名球员做成最后的交易。交易特例能让球队的运作空间更加灵活,尤其是在他们希望削减成本的情况下。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