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铁扎倍感震惊不舍火箭 李投奔火箭欲证明自己

2010年08月13日16: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队完成这笔重磅交易之后,两位当事人阿里扎和康特尼·李的心情截然不同:前者为离开火箭队而依依不舍,后者则为终于“逃离”篮网队而倍感兴奋。

对于这次交易,阿里扎感到非常震惊,他透露自己在交易完成后才从新东家那里得知此事。尽管已经是火箭队的“旧人”,但谈到火箭队时,阿里扎言语中透露出一丝伤感:“离开休斯敦非常不容易,我当初本打算在这待满五年,没想到这么快就走了,我感到很糟糕。不过我相信火箭队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情。”

与阿里扎的郁闷相比,康特尼·李则对这次的交易“感到棒极了”。他说:“去年我得知被交易到篮网队和此次得知被交易到火箭队相比,两次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毫无疑问,我现在的感觉非常棒。”上个赛季在篮网队,李获得了66次先发,场均得到12.5分,但与个人数据相比,李更加看重球队的战绩。“在我得知被交易后,我第一感觉就是自己来到了一支季后赛球队阵中,我无时无刻不在期望重返季后赛的舞台,那里才是证明自己最好的地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