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扎未能拯救火箭 康特尼李新赛季辅佐姚明

2010年08月13日16:03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12日,NBA完成了一项4队涉及5名球员的交易。步行者黄蜂得到了达伦·科里森和詹姆斯·波西,同时将特洛伊·墨菲送到了网队,而黄蜂则得到了火箭队的小前锋阿里扎,阿联昔日网队的队友库特尼·李将在新赛季辅佐姚明。

阿里扎被交易令人颇感意外,毕竟上赛季他才与火箭签了5年的合同,而且作为火箭队的绝对主力,他在72场常规赛中有71场首发。连阿里扎本人也感到意外,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从未向俱乐部提出过交易要求。显然,阿里扎在上个赛季成长太慢,未能给火箭带来预期的表现,接过麦蒂1号的他未能成为“新1号救世主”。今后到黄蜂打球,阿里扎将会和保罗在一起并肩战斗,众所周知,很多球员和“蜂王”在一起打球,个人技术统计都会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阿里扎志在成为全明星,新赛季保罗或许将会助他一臂之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