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展开新一轮劳资谈判 新方案出台前或罢工

2010年08月13日14:06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之前传言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韦德以及保罗等人不会参加NBA的劳资谈判,不过,今天这个传言不攻自破。据ESPN报道,詹姆斯、安东尼、韦德以及保罗等人参加了今天举行的劳资谈判,并且积极帮助球员工会争取权利。

之前有媒体爆出詹姆斯等人不会参加劳资谈判。如果詹姆斯等人不参加劳资谈判的话,那么对于球员方来说,无疑损失巨大。因为詹姆斯等人是球员的脸面,他们不参加的话,球员工会就会失去极大的筹码。不过,詹姆斯等人还是最终参加了劳资谈判。

“对于我们这些NBA的脸面来说,参加这次谈判非常重要,所以无论是现在的谈判还是以后的谈判,我们都会参加。如果不能达成协议的话,或者不能达成一个有利于保护我们利益的协议的话,那么我们的前途就不好说。”安东尼说。本次一共有14名球员参加谈判,科比是否包含其中仍是疑问。

“双方这次谈得不错,大家在这个过程中交流了很多东西,内容涉及到方方面面。这次谈判总体非常好,希望双方能尽快达成协议。”安东尼说。旧的劳资协议将在2010年7月30日到期,如果在此之前新的劳资协议还没有出来的话,那么NBA可能面临再次罢工的局面。

虽然安东尼等人认为谈判不错,但是劳资双方仍然分歧巨大。球员工会板们显然不之前拒绝了NBA老板们起草的新协议,他们之后逐渐递交了一份协议。按照球员工会的协议,他们基本保留了当前的劳资协议,NBA老同意。按照NBA资方的意见,球员们的顶薪数额和年薪都应该削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