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申雪赵宏博婚礼演出引关注 最低档门票已脱销

2010年08月11日04:10现代快报杜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去参加别人婚礼,送个红包很正常嘛。但除了红包,你还得买门票,雷死了吧。而且这门票还不便宜,100元、180元、280元、380元……最贵1080元,这样的婚礼,你还想去参加吗?9月4日,申雪和赵宏博将在北京首体举行冰上婚礼,这场婚礼也是一场花样滑冰世界冠军表演赛,公开发售门票。

最低价票买不到了

申雪与赵宏博这对“冰上眷侣”虽然2007年结婚,但从未举办婚礼,赵宏博曾在温哥华冬奥会夺冠后允诺申雪办一个完美的婚礼。此前,赵宏博透露说:“9月4日我们将在北京举办冰上婚礼,我们已经邀请了浅田真央、普鲁申科等好朋友,这些花滑巨星将参加我们的婚礼并免费友情出演!”届时歌星张靓颖、小提琴家吕思清等好友也将参加并表演。哇!大腕云集的婚礼,好期待哦。很多冰迷都期望能参加这次盛大的婚礼,应该说他们没有失望,只要购买门票,就可以去现场看申雪赵宏博的婚礼了。这次表演赛暨婚礼的门票有100元、180元、280元……至1080元不等。记者昨天咨询了卖票的中国票务网站,发现最低价的100元门票已经买不到了。

卖门票考虑赞助商

婚礼还要收门票,申雪赵宏博是为了赚钱吗?赵宏博说,“不求能挣钱,只希望能够把演出做得完美,为以后铺路吧。”赵宏博介绍起这次活动的目的:“我们确实希望通过这次演出,能让更多人、更多企业感受一下花滑表演到底是什么样子,所以肯定会送一部分票给一些企业,而且票房收入的百分之十我们还要捐给基金会,作为青少年的培养基金。另外也考虑到了很多赞助商的利益,在现场会有广告牌,而且电视播出的时候,还会在片头和片尾加上广告。”

赵宏博透露,他们在冬奥会结束后,就萌发了做这样一场演出加婚礼的表演的想法,但是一直没有找到适合的赞助商,真正敲定赞助,也就是两三个月前。“迄今为止,除去最主要冠名赞助商,我们只找到了另外两个小的赞助,而且除去冠名赞助商给了钱,其他的赞助基本都是以实物的形式。”赵宏博的经纪人王先生表示,对于票房,并没有特别高的期待,“票价从100元到1080元不等,由于赞助的钱并不够做完整个演出,我们自己也出了不少钱,但我们并没有本着挣钱的目的,只要能收支平衡,就已经很好了。”赵宏博给记者算了算账,包括普鲁申科、浅田真央等世界冠军,本来他们的出场费是比较高的,但是这次只是象征性地收了点钱。而另一个比较花钱的项目,就是场地的搭建,还有服装和化妆等前后期的细节运作。这些费用,都需要申雪赵宏博他们自己解决。由于开销比较大,不知道申赵的婚礼能不能赚钱。

之前,体操队员杨威杨云的婚礼就搞得很商业,不过他们还没有搞到卖票的地步。当时他们在海南举行婚礼,有酒店给他们提供赞助。像申雪赵宏博这么彻底的商业婚礼,应该是史上第一次。如果婚礼成功的话,不知道会不会还有哪位体育明星步他们后尘。

网友发言褒贬都有

婚礼卖门票,这个创意还是头一遭。一些人不能接受,有网友质疑说:“婚礼和商演不该混为一谈,不怕玷污了你们的婚礼?”“真奇怪,结婚都搞成商业化。”“你们的婚礼,无论怎样,都不应让观众出钱,大家去看你是喜欢你,不是去给你们捐款的。”“好玩儿了,一般人结婚,民政局批准就行了。他俩结婚,不仅要民政局批准,还要工商局批准(商业演出必须经过工商局批准)。”也有赞同的网友,他们说:“有创意,让大家买门票来看结婚。”“一辈子一次,当然要隆重点!”“申赵这场演出重点不是婚礼,重点是冰上明星大荟萃一样的表演,这种表演在欧洲、美国、日本、韩国每年都要办上十几场,这是申雪和赵宏博费尽千辛万苦把这个演出引入到中国……”“我很支持申赵,他们不是为了赚钱,是推广这项运动……”

记者 杜娟

(现代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