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申雪赵宏博婚礼将结合商演 门票100起大腕多

2010年08月11日02:54金羊网-新快报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赵宏博和申雪的冰上婚礼将于9月4日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早有消息称这场婚礼将与商业演出相结合。据《北京晨报》昨日报道,这场冰上婚礼商业表演的票价已经初步确定,票价从100元到1080元不等。

申雪和赵宏博早于2007年领证结婚,但是两人因为奥运原因迟迟未举办婚礼。在温哥华冬奥会结束后,申雪和赵宏博就萌发了一场婚礼结合商业表演的想法。“我们已经不仅仅是表演者、参与者,更是策划者,要举办一个节目,不仅是内容本身,还要监督所有的流程。”赵宏博说,他们不仅拉赞助请明星,还将对外公开售票,票价从100元到1080元不等。而且,票房收入的10%还会捐给基金会,作为年轻选手的培养基金。

这场名为“2010冰上雅姿盛典”的婚礼,将由申雪赵宏博两人蕴含浪漫爱情故事的双人滑为始终。届时,除了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等将登台表演外,花滑名将普鲁申科、亚古金、浅田真央,还有“旋转之王”兰比尔、男版LadyGaga威尔,以及世界著名编舞大师瑞内·罗卡都将出席这场婚礼。

或许很多人都有疑问,将婚礼和商业演出结合在一起,还要卖票,这样是不是不太适合?不过,申雪和赵宏博举办这场冰上婚礼的目的并不在于赚钱,赵宏博说:“我们确实希望通过这次演出,能让更多人、更多企业感受一下花滑表演到底是什么样子。不求能挣钱,只希望能够把演出做得完美。”

(吴焕珠)

■声音

赵宏博:

“9月4日我们将在北京举办冰上婚礼,我们已经邀请了浅田真央、普鲁申科等好朋友,这些花滑巨星将参加我们的婚礼并免费友情出演!”

《北京晨报》:

“今年办表演,申雪、赵宏博本来也没指望来挣钱……体育明星真正运作商业比赛,在中国体育圈也并不多见,申雪、赵宏博勇于自己出钱做这样的事情,真可谓是开创了一种模式。”

风中(北京网友):

“结婚都要门票,太侮辱老百姓了!”

一生蓝黑(辽宁抚顺网友):

“(商业性质的花滑表演)在国内却是一块荒地,申赵也是想借结婚的契机推广一下。场地费、服装费、明星邀请费等等费用很多,要想靠表演赛赚钱纯是吃饱了撑的。”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