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申雪赵宏博婚礼变身盛大演出 想参加需先买票

2010年08月10日23:53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育明星的婚礼,大都是前期保密,甚至要打马虎眼骗骗媒体,如姚明和叶莉,婚礼当天还把一干记者忽悠得晕头转向。不过,奥运会花样滑冰冠军申雪/赵宏博,前不久居然为自己的婚礼开了场新闻发布会,而且,欢迎所有人前来捧场。进场只有一个前提———买票。婚礼要卖票?此举并非荒唐。夫妇俩早已精心策划了一场拥有诸多世界冠军参与的盛大冰上演出。

□记者 郑乔 综合报道

演出+婚礼,

申赵夫妇爱“尝鲜”

据赵宏博透露,早在2007年两人领结婚证后,就已经有了给小雪办一个冰上婚礼的想法,还要邀请奥运冠军前来表演助阵。婚礼+演出并非首创,但在中国,举办一场世界顶级水平的花样滑冰表演,申赵二人开了先河。“这是我们的团队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可以说真的是一个全新的尝试。说实话,确实有压力,但我也有信心。”赵宏博说,“第一次很艰辛,但相信我们未来会更好。”

演出所有环节,都要赵宏博参与策划和敲定,来来回回还要经历很多审批。其中辛苦的滋味恐怕只有他自己才能体会。“我们放了很多心思在里面,希望到场的观众能觉得非常享受,我们还邀请了很多好朋友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就是想让大家融入这个PARTY里面。现在就是一点一点刻画,我和小雪还有庞清、佟健、张丹、张昊几乎天天在一起练。”赵宏博说道。

国内先河,冰上婚礼不赔就行

尽管中国双人滑项目在世界上处于一流行列,但毕竟受限于场地和运动员的素质,一直属于小众项目。打算办一场汇集全世界大腕的演出,各个细节都要有保障,没赞助商不行。就在拉赞助的时候,赵宏博坦言碰到了不小的尴尬。

“很多企业根本不知道花滑表演是怎么回事,开始我怎么说都拉不来钱,真是急人。”赵宏博说,不过,好在后来有企业愿意投资,但仍需要赵宏博和自己的经纪公司补贴一部分费用。其次就是确定演出的人员。“和运动员确定档期,和歌手、乐队和吕思清确定时间,现在已经进入到了细节刻画阶段,整个活动已经有了模样。当然这中间还有办活动必须要经过的很多审批,个中滋味真是只有自己知道。”

这么多大牌出场,都只是象征性地收了些出场费。但是接待方面不能有任何怠慢,该花的钱都不能少。此外,“包括灯光、音响、布局场地,这是相当大的一块支出,还有我们和张靓颖的合作,所以场地方面要求也比较高。另外很重要的一个方面是服装和化妆等前后期的细节运作,我们希望做到最好,所以都是非常顶级的配置。”让赵宏博很开心的是,这次演出得到了电视台的帮助,大家可以在电视上看到整场表演,两人也没有费用支出。

亮点不少,夫妇二人面子大

申雪和赵宏博二人在花滑界闯荡多年,除了世界大赛,他们还会到美国、加拿大等地受邀参加冰上表演。表演中大多汇集了世界各地的一流运动员,中国则没有举办过这样的商业演出,这正是两人“眼馋”的。

好在凭借他们的面子,不少明星都会“买账”前来捧场。如友情出演的俄罗斯著名冬奥会花滑冠军普鲁申科、日本著名花滑选手浅田真央,以及张靓颖、吕思清等演艺明星助阵。除了上述四位明星的顶级节目,两人的婚礼也会同时举行,还有退役仪式、中国花滑历史进程的回顾甚至所有世界冠军的集体滑。

“8月26日27日编导到位,9月1日运动员到场……”赵宏博念叨的内容,真有点儿总监的意思,“我就是特别希望能把这个事情做好,而且我坚信,自己一定能做好。”

(现代金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