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申雪赵宏博冰城领跑万人长跑 倡导全民健身

2010年08月08日16:1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哈尔滨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梁冬)为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两周年,倡导全民健身,温哥华冬奥会双人滑金牌得主申雪、赵宏博8日在哈尔滨带领2万余名市民开展了健康长跑活动。

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市政府联合哈尔滨市实施全民健身计划领导委员会主办,来自社会各界的2万余名健康跑爱好者8日上午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起跑,而申雪、赵宏博的领跑是活动中最大的亮点。

“我们俩是职业运动员,深刻地了解运动健身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这次健康长跑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让大家养成良好的健康意识,少抽烟、少喝酒、多运动,可能这也是活动主办方邀请我们领跑的原因吧,”赵宏博说。

虽然空中不时飘落细雨,但许多市民还是坚持在雨中慢跑,长跑线路途经哈尔滨市长江路、红旗大街、赣水路等路段,最终返回会展中心出发点。“今天是全民健身日,我们一家三口都来参加了这个健康长跑活动,希望能够把健身运动坚持下去,有健康才有未来!”在政府机关工作的哈尔滨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

据介绍,这已经是哈尔滨市连续第六届举办健康长跑活动,健康跑融慢跑、游戏、表演、健康知识传播于一体,除了能与体育明星近距离接触、共同体验长跑乐趣,主办方还为参与市民设置了健康咨询、体质测试等项目,同时设置了有趣的抽奖环节,打造“运动嘉年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